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民航站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10 16: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3日,市民航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项书记的讲话精神,部分航站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项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实践和理论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建设的根本遵循、核心要求和重点任务,将其作为“行动总纲”贯穿到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
  会议就如何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民航工作中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核心,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二是常态化、规范化开展组织工作。以实施基层党建“堡垒工程”为抓手,切实抓好航站党委及各党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责任,把准政治方向,服从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是要持之以恒建设过硬队伍,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进一步创新人才招引、评价、激励和管理机制方法,努力做到政治坚定有情怀、公道正派有操守、争先创优有作为、严守纪律有原则、清正廉洁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