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连云港市妇联开展基层妇联干部“培优双带”第三季培训

信息来源:市妇联 发布日期:2018-12-06 15: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8日至29日,连云港市妇联开展全市基层妇联干部“培优双带”第三季培训,各县区分管主席、首批‘培优双带’学员参加培训。第三季培训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观摩、座谈交流与课程体验等内容。
  培训班上,对全市“妇女微家”建设进行了专题部署,邀请了淮海工学院副教授顾晓红、连云港师专心理教研室主任刘燕分别作了《职场公务礼仪》及《职场女性心理调适》专题讲座。同时充分考虑学员的成长需求,采用体验式教学,分别就仪态妆容和服饰搭配等让学员进行了实操体验。
  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先后参观了赣榆区“网红工作室”、“彩虹岛”儿童阅读俱乐部、多元化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服务中心和海州区婚姻家庭矛盾调解工作室、后河社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洪门街道“梦翔”妇女微家。学员们结合现场观摩对各观摩点进行了点评并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借鉴了很多好的经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基层妇联要在“联”字上发挥优势,要学会撬动整合多方社会资源,构建“妇联+”格局,放大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更好地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