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院区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19-03-27 15: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组织归属感,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规范落实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3月25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院区党总支6个党支部为2019年一季度19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生日会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李静代表党总支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和寄语,各支部书记为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品,全体重温入党誓词,在现场开展的微心得分享中,过政治生日和观摩生日的党员纷纷发表感言,“这次政治生日具有铭记使命意义,让我始终牢记、坚守与党员身份相符、相随的那份使命、责任、追求与执着”“很激动,很自豪,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日子中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重温了自己入党的初心,秉承的信念!”“今天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对自己党员身份更加自豪,更加坚定信念,同时也看到别人的长处,及工作上的用心,鞭策自己不断努力”……

市一院通灌院区党总支以过党员政治生日为契机,积极开展政治生日“六个一”活动:进行一次谈心活动、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送上一本理论书籍、为医院发展提一条建议、为改善患者体验做一件实事。建立党员先锋卡档案,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