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27 16: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4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赣榆小沙东海战纪念雕塑进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提高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雕塑前,党总支书记邓金祥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小沙东海战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全体党员绕行纪念雕塑一周进行瞻仰,悼念抗战死难烈士。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雕塑,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健康连云港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