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公安局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6-01 14: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立即将会议精神向徐敦虎副市长作了专题汇报。根据徐敦虎副市长的指示要求,5月29日杨德成同志专门主持召开相关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关于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要求,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是抓实教育培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开展“忠诚教育比信念、形势教育比担当、榜样教育比奉献”活动;贯彻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制定出台全市公安机关政治轮训制度,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相结合、集中培训和在线学习相结合方式,举办党务(政工)干部轮训班,抓好“学习强国”、连云港党建云等学习平台使用,分层分级对全警开展政治轮训。是抓好规范运行。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带头上党课等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市委组织部“四有”标准和布置规范,在推进党员活动室规范化建设的同时,打造一批示范党建活动园地(室)。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培育,深化机关基层党建联学联做联建机制,打造前三岛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开展组织力最强、执行力最强、凝聚力最强、战斗力最强“四强党支部”创建活动。是抓实考核激励制定出台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从责任落实、基层基础、教育管理、制度执行、意识形态工作和争先创优等六个方面,运用全省公安智慧政工平台等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对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量化考核,充分发挥党建考核“指挥棒”作用,倒逼党建工作各项措施和责任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