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开展夏训月成果汇报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20 18: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加快跟上老干部工作的转型步伐,8月1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开展夏训月成果汇报交流活动。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徐正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每个处室和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处室的职能,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汇报交流处室近年来的工作亮点,分析问题与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

据悉,夏训月期间,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为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资料,机关党员通过汇总梳理、调查研究,切实做到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年初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的工作安排上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得到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