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05-12 17: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让绿色环保理念入脑入心,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结合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安排,市委老干部局局机关党委与联动共建社区——新浦街道站北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5月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志愿者在副局长吴绵梅的带领下,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海州区利华城市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介绍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的使用流程和操作方法,指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

  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积极引导自行车、电动车车主正确停车,对未按规定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重新摆放到规划线内。并劝导沿街商户、居民规范摆放车辆,营造有序文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