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举办徐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23 16: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国企员工“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16日,集团党委举办“城心城意·守护光明” 徐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二级公司中层干部,集团系统各级劳模、先进个人、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员工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和市委宣传部宣教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徐海同志是集团市政公用星辰照明公司安装养护二所副所长,作为一名退伍军人,21年如一日,扎根一线岗位,发扬工匠精神,先后获得过国家级先进个人,省、市级劳动模范、技术能手等表彰30余项。“八一”前夕,徐海同志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殊荣,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退役军人。在观看了徐海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后,“徐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四名成员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徐海作为一名普通“路灯人”不平凡的事迹。

当天上午,集团党委还在徐海同志所在的星辰照明“劳模创新工作室”举办了“联学+联建”书记现场交流会,围绕“如何发掘、培养、宣传基层一线先进典型”交流研讨,进一步严格选树标准、历练挖掘慧眼,强化典型宣传,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价值导向、凝心聚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