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委老干部局赴开山岛开展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活动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10-31 15: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引导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10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40名党员赴开山岛,实地感受王继才同志坚守孤岛的艰辛,近距离感悟楷模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信仰的耕耘。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市级老干部文体活动团体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岛上,全体党员重走英雄巡岛之路,感受岛容岛貌、守岛设施和生活场所,参观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实地体会王继才夫妇32载坚守海岛、无怨无悔的爱国奉献精神,并在升旗广场王继才同志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向守岛民兵赠送了慰问品。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被王继才夫妇无怨无悔、坚守付出的爱国精神和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所深深打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不仅重燃了当年的入党激情,而且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大家深深体会到,传承是最好的缅怀,奋斗是最好的告慰,将高扬王继才守岛卫国的鲜红旗帜,以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尽职尽责的担当精神,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的高质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