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赴开山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服务高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办 发布日期:2019-07-02 17: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6月2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研究室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及联动共建社区相关同志赴开山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服务高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踏着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巡岛的路线,先后观看了专题片《家·岛·国》,参观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在开山岛小广场上,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广林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入党逢五逢十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最后三名党员代表在国旗下发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胸怀祖国、心系人民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学习他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为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