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直播报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开展“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兵忆峥嵘岁月、讲革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0-10-24 17: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3日,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加强机关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开展 “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兵忆峥嵘岁月、讲革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原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杨成孝同志,为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干部党员讲述当年参加抗美援朝亲身经历。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徐正平同志主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同志为杨成孝同志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杨老为大家深情讲述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的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随后,胥立武、李伟、付聪3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谈了感悟和认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努力践行老干部工作者“五心四品”(怀有忠心、爱心、孝心、耐心,让老干部开心,追求政治品质、文化品位、活动品牌、清正品格)价值理念,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