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人才之家

海州区召开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到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海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3日,海州区召开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到任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顾振中出席会议。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及所挂职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田海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林田海指出,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在服务地方创新发展、助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希望新入驻的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牢记职责使命,勇于开拓创新,深入调研,形成工作思路和目标,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在服务海州区高质量发展中大显身手,努力促进海州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林田海要求,各科技镇长团所挂职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科技镇长团工作,积极在工作和生活上为科技镇长团成员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上,科技镇长团成员、挂职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海州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顾振中要求全体成员要有一个不忘初心、不虚此行、不忘其责、不止回忆的工作态度,积极加强学习和调研,多深入基层、重点企业开展学习调研,了解政府需求和产业结构,确保工作接地气;要快速转变角色,尽早适应工作岗位,尽快融入工作,早日成为行家里手;要争取大有作为,团员之间要精诚团结、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尽早作为,切实解难题,做实事。
会后,科技镇长团赴海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听取了产业发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先后走访正大天晴、鹰游纺机等重点骨干企业。
  今年是江苏实施科技镇长团十周年,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此次赴我区的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7名成员来自省内外不同单位,专业涵盖我区产业所需的高端装备、新能源、高效农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