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人才之家

刘卫生:十七载磨练终成才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3-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刘卫生,高级工程师,省第四期“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连云港中复连众集团副总经理,分管技术、质量和信息化工作。 
  他1996年7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化专业,同年进入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17年来,他从事过玻璃纤维拉丝工艺和生产管理,复合材料产品生产设备的研发,复合材料产品的设计和研发,风电叶片关键生产和试验设备的研发,风电叶片厂区规划、建设和生产管理,以及复合材料产品的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体系等工作。他从一名车间技术员成长为副总经理,利用自己原来的机械专业特长,不断的学习、钻研复合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一名在复合材料方面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和良好理论基础的综合性人才。 
  作为主要发明人,刘卫生有4项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近5年来,作为主要研发人员或课题负责人,他参加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一项、国家863计划两项、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一项,以及多项省市级科技项目,2012年荣获国务院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