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人才之家

海州区鹰游集团于素梅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4-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全国总工会公布了201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鹰游纺机于素梅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据悉,我市有6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
  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在专家于素梅及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研制了“千吨级高性能碳纤维生产装备及技术开发项目”,自主开发了“干喷湿纺SYT45高性能碳纤维工程化关键技术及设备研发项目”,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鹰游集团成为我国惟一、也是世界上第三个攻克干喷湿纺工艺难题的企业。目前该工作室拥有5名省部级劳模、4名市劳模,共21名成员,获得国家技术专利4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