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人才之家

赣榆区举办校企产学研协同发展对接会

信息来源:赣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7日下午,赣榆区校企产学研协同发展对接会在赣榆经济开发区举行,会议由南京大学连云港高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徐根华主持,副区长、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团长任志远,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燕红教授,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焦庆才教授、朱海亮教授等专家学者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会上,泰卓新材料、中大生物、康乐药业、佰益海洋科技、天天海藻等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产学研合作及人才需求,相关专家学者就生产技术难题、产业发展前景等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任志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对接会是校地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支撑作用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促进先进科技成果在企业转化、优秀人才向地方集聚,加快实现产学研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