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人才工作

市开发区召开招才引智工作推进会暨重点人才政策解读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05-17 08: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党工委“十二个双”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无缝对接,持续提高引才成效。5月15日下午,区人才办组织召开招才引智工作推进会暨重点人才政策解读培训会。

会议部署了2019年开发区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安排,并根据“双招双引”工作需要,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重点人才政策,并就政策运用、人才福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为派驻上海、深圳、苏州的招商工作组颁发了“引才工作站”铜牌,为“引才专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下一步,区人才办将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以招才引智“高校院所百日行”活动、“双招双引”项目(人才)合作洽谈会、产业人才项目路演暨双创人才园区行活动等为主要抓手,重点围绕有优势、有潜力的产业和项目,精准对接,靶向引才,真正实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同频共振、同步推进,实现项目倍增,人才集聚,良性互动,效益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