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人才工作

连云区举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
首场宣传推介会

信息来源:连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1-01 16: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31日下午,连云区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首场宣传推介会在淮海工学院(苍梧校区)举行,大赛组委会从大赛目的、赛制安排、大赛支持政策等三个方面向到会的来自淮海工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等4所市内高校相关专业的120余名教师、学生介绍了大赛的有关情况。
  连云区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驱动发展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由连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委组织部、科技镇长团、区人社局、团区委、连云新城建管办、海发集团承办,共分为B2C技能竞赛、创业竞赛、创意创新竞赛3个竞赛单元,各竞赛单元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举办此次大赛旨在以大赛为契机浓厚跨境电商产业创新创业氛围,引导跨境电商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孵化器、行业协会等各方资源汇集,提升连云区跨境电商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跨境电商产业高质发展。
  此次面向市内高校举办首场宣传推介会后,大赛组委会将于近期赴南京以及西北、华中等地区面向省内外高校开展集中宣传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