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人才工作

市开发区召开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到任会议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9-02 18: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日上午,开发区召开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到任会议,区领导吴恒仲、王涛出席会议,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全体团员以及各接收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到任会上,吴恒仲对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团员以服务开发区中心工作、服务开发区产业发展、服务开发区企业转型为己任,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不断深化推动与高校院所科技、产业、人才交流合作,办好“开发区事”、成为“开发区人”,努力为开发区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示范引领区建言献策、增光添彩。

就做好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工作,王涛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科技镇长团服务地方的发力方向,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推动发展的应有作用,全力提供科技镇长团融入地方的保障条件。要把高校院所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成果优势转化为地方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形成创新成果同产业经济、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创新人才同社会发展有效对接的新发展模式,真正推动高校和地方融合共赢。

在互动交流环节,团员们纷纷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努力把后方单位资源优势、专业特长优势,转化为服务开发区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人才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