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人才工作

东海县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东海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12 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1日,东海县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县长卢兵,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及挂职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冰对历年来东海县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充分肯定了科技镇长团在东海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并希望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继续保持良好形象与优良作风,在东海大地上大展拳脚。他对新团员提出要安心工作、扎根东海;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严于律己、提升形象等要求,希望新一批团员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东海带来新理念、新信息、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朋友,助推东海经济转型升级。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协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科技镇长团的同志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卢兵团长就团内任务分工和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团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尽快转变角色;二是迅速推进,融入基层;三是勇挑重担,争创佳绩;四是守好纪律,树好形象。
  会上还宣布了第十一批东海县科技镇长团人事安排,明确了科技镇长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后,科技镇长团团员与各挂职单位领导进行交流和工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