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海州区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4-09 19: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8日上午,海州区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副区长顾振中出席会议。

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开发区人才工作分管领导,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区科技局、区卫健委、浦南镇、新浦街道、海州工业园和新浦工业园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印发了《2019年度海州区人才工作目标考核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

林田海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将人才工作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推动全区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加强对人才的分析研判。全面掌握本单位、本部门的人才底数、人才结构以及急需紧缺人才情况,制定科学的人才引进计划,强化对专业人才的培训,切实提高引才育才的质效。要研究政策和用好政策。出台的人才政策,不能被“高高挂起”,要深入的研究,让政策真正落地见效,发挥引才聚才的作用。要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把人才服务摆在重要位置,真心付出、用心服务,切实解决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配偶安置、医疗保障等切身利益问题,消除人才创新创业的后顾之忧。要抓好重点人才工作。各镇街、开发区和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资源调动的能力,全力协助做好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传推介及项目挖掘工作,通力配合,共同办好大赛,为海州产业发展集聚一批优质项目,助力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