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灌云县举办村社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信息来源:灌云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17 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8日—14日,灌云县举办“实施堡垒工程,助推乡村振兴”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全县329名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轮训班要求,村社党组织书记把握角色定位,心中要有责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这条主线,做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者;把握发展富民这一主题,做基层经济发展的组织者;把握服务群众这个主旨,做基层和谐稳定的维护者。村社党组织书记理清重点关键,肩上要有担当,统筹抓好党建、发展、服务三个重点,当有执行力、发展力、凝聚力、影响力、保障力的好一名书记。村社党组织书记履行职责使命,手里要有本事,做到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具有较高的素质、过硬的本领。

  轮训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江苏省乡村振兴十项重点工程实施方案》,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等方面设置培训课程,邀请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县有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授课。培训内容紧扣当前工作、紧贴基层实际,参训村社党组织书记受益良多,均表示要将所学内容学深吃透、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