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赣榆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信息来源:赣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4-28 17: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6日,赣榆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聚焦2019年重点任务和亟需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进“135”组织工作布局落实见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开展组织系统“十百千”大调研、实干实事实绩“三实”大比拼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各镇如何推进2019年新建服务中心二季度主体完工、如何加强服务中心管理使用进行了汇报。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就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知晓度调查、组工宣传信息、“五聚焦五落实”暨“堡垒工程”落实情况、“凤还巢三百行动计划”等工作进行了通报点评,明确了下一步重点任务,进一步鼓舞斗志、鼓劲加压,确保迅速抓到底、快速抓到位。

封波强调,当前,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已经到了大突破的关键阶段,必须加强和改进组工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立足“四个聚焦”,打造“四型组工”,推动组织部门赢好评、组织工作上位次、组工干部受欢迎。要聚焦忠诚可靠,打造政治最强模范部门,始终保持公道正派的政治操守、甘为人梯的政治素养、追求卓越的政治情怀,以公心立公信,以公信树正气,以正气聚民心。要聚焦善作善为,打造效能最高表率部门,以实干实事实绩“三实”大比拼为主抓手,树“实干之星”典型,比务实落实,拼战斗力;立“实事之进”标尺,比争先进位,拼执行力;展“实绩之先”成效,比创新创优,拼影响力,提振干事激情、提升工作质效。要聚焦好学尚能,打造业务最精示范部门,浓郁“书卷气”,常闻“泥土香”,厚植“人文韵”,固化组工学习大讲堂、业务技能大比武、宣传信息大交流等活动载体,营造舒心暖心的工作环境,增进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聚焦严谨规范,打造作风最优过硬部门,坚持从细建制度、从优精服务、从严强纪律,时时讲规范、刻刻守规矩、处处塑形象,坚决做到“五个坚守、五个绝不允许”,以制度化推进标准化、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以规范化保证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