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连云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季度推进会

信息来源:连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4-24 09: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22日,连云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季度推进会,总结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思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英涛肯定了一季度全区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着基础不牢靠,重点不突出,落实不到位,特点不鲜明等问题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张英涛强调,要旗帜鲜明地大抓紧层,建强战斗堡垒。进一步认清大抓基层形势明晰大抓基层方向,落实大抓基层的任务,从最基本、最薄弱、党员群众最关注的工作抓起,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提升、有力有效。要集中精力推进“党建+产业”重点项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通过抓带头人、抓市场、抓协调,推动产业项目落实落地。要真抓实改提升干部工作规范化水平。以省委选人用人专项巡视为契机,对照后面的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从严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深化三项机制实践运用,确保干部工作程序严谨、操作规范。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人才工作质效。进一步增强重视程度,谋划好引才活动,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努力突破人才引进使用的“瓶颈”。

张英涛指出,今年组织工作大事多、难事多,全区组织系统要围绕“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目标,自觉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解剖麻雀,有的放矢、靶向施策。要改进方式方法,既注重内部挖潜又善于借用外力,实现效率、效能、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强化品牌引领,紧扣形势、与时俱进,着力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品牌,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推动全区组织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会上各乡街党(工)委、连云开发区党工委汇报了一季度组织工作推进情况,区人社局、区经发局、区科技局就一季度人才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各乡街党(工)委分管领导、组织委员,连云开发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区直党(工)委分管领导;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