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云台山景区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景区 发布日期:2019-05-17 09: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党的建设系列决策部署,5月15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上,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介绍了《景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情况;景区公安分局、花果山景区、云台街道等7家单位递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景区推动党的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并就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做具体部署。

会议还印发了《2019年度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基层党建“书记项目”》《2019年度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分解及推进计划表》及《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