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灌云县召开县直属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15 17: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4日,灌云县直属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动员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直属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县直属机关各机关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推进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关于全县基层党建“堡垒工程”的实施意见》《全面从严治党三年行动计划》重要举措。会议强调,推进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重点推进组织体系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工作载体建设、活动场所建设、党建资料管理等方面的规范化。通过规范化建设,补齐业务党建欠融合、基础工作不规范、先锋作用未发挥等短板,实现政治功能、执行力度、服务本领有效提升。
  会上印发了《关于推进县直属机关党组织建设基本规范的实施方案》《灌云县直属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