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4-18 16: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区党工委领导,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海连集团、国土分局主要负责人,法检两院、纪工委分管负责人,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街道纪工委书记、组宣委员参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卜东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尹哲强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于318日召开了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娄勤俭书记、市委项雪龙书记近期分别就连云港党建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整改和党建工作重点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讨论研究了《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度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连云港开发区村干部待遇保障管理办法(试行)》《连云港开发区社区专职工作者薪酬待遇管理办法(试行)》《开发区农村为民服务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开发区两新组织党群工作者红领津贴发放管理办法(试行)》等6个文件。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就文件起草情况作说明。会议还印发了《2019年度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项目》《2019年度开发区改扩建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示意图》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