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连云区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连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1-19 16: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基础知识学习,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砥砺奋进,积极融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大局,11月13-19日,连云区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和测试工作。全区375名区管干部,26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开卷考试的形式,以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为主要题型,要求参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卷。区委组织部牵头负责区管干部测试工作,各党(工)委自行组织党员测试工作。考试前,区委组织部制作并印发了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卡片,要求各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准备,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在全区掀起十九大精神及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高潮。通过此次测试,强化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自觉性,推动了党的思想理论成果入脑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