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公务员工作

参加连云港市2019年公务员面试的考生请注意啦!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6-05 15: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你准备好了吗?连云港市2019年公务员面试就要开始啦!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在做事前先进行一个筹划,才能让我们更好更从容的去应对,面试也不例外,面试前做好准备,才能在面试中收获好的成绩。那么面试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仔细查看入围名单。入围连云港市2019年公务员面试的人员名单已于5月5日在连云港党建网(www.lygdj.gov.cn)和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lyg.gov.cn)同时公布,入围面试的考生,要仔细核对自己的信息,如有异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2.按时打印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的考生,可于2019年5月8日9:00至5月10日18:00到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事考试模块(rsj.lyg.gov.cn/hrzxzx/lygrsks/lygrsks.html)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书。拿到通知书后,一定要确认面试的时间、地点,防止记错时间,跑错地点,耽误面试。同时,要注意面试有关事项的提醒,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3.提前备好有关证件。面试前,入围考生要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准备好相关证件,并妥善保管。千万不要因为忘带或丢失证件而影响面试。

4.认真查看候试室。面试当天,考生要预留时间查看候试室布置图,明确自己所在的候试室,并及时到达。候试室布置图一般公布在候试室楼下醒目的地方。

5.遵守纪律要求。考生进入候试室后,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相关纪律。尤其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一定在抽签前将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关闭并上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被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重则影响终生。

最后尤其要提醒考生的是:考前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饮食,作息规律!

预祝大家考试成功!

公务员一处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