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公务员工作

连云港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6-05 14: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苏组通〔2019〕4号)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连云港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规定,在面试前由各县区、各招考单位按招考职位计划数1:3的比例,对入围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并给复审合格的考生发放《连云港市2019年公务员面试事项友情提醒》。现将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审材料

1.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

2.2018年(含)以前毕业尚未就业的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位证书视职位要求提供,下同)、户籍证明、未就业证明(《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报到证》或当地人社部门人事关系代管部门出具的档案代管证明等)。

3.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籍证明。

4.招考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

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复审无异议者,原件当场退还考生),并提供复印件各一份。

考生本人现场复审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复审,受委托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所需的复审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二、复审时间和地点

全市资格复审工作采取统一时间、分地区组织的方式进行。复审时间为4月20日-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市直复审点4月20日下午2:00开始复审工作)。具体复审地点由各县区、各招考单位负责通知考生。

三、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连云港监狱、省东海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所有职位按招考计划数1:5的比例组织体能测评,在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中按招考计划数1:3的比例组织资格复审。

1.时间:4月20日上午7:20前报到。

2.地点: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海州区朝阳东路22号)。

3.注意事项

(1)考生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

(2)不适宜剧烈运动的考生(如心脏病患者等),慎重选择,坚持测评者,需提出书面报告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未报告者,视为无此类疾病。

(3)考生测评期间严格遵守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注意人身安全。

(4)请自备运动服、运动鞋。

以上事项将由各招考单位(县区)联系并告知相关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畅通。

连云港市公务员局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