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连云区召开2019届选调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05 16: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日下午,连云区召开2019届选调生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房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选调生接收单位、往届选调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4名往届选调生代表做了工作经验交流,以具体事例的形式向新一届选调生分享了工作感悟。2019届选调生结合在校学习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墟沟街道、板桥街道等接收单位汇报了新一届选调生的岗位安排和生活安排,并提出下一步培养计划。

最后,房中秋对新一届选调生提出了工作希望,勉励他们要及时调整心态,适应基层工作环境,并在服务基层中不断加强学习,在基层熔炉中迅速成长成才。同时,对各接收单位在选调生日常管理、培养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