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赣榆区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暨第一书记村集体经济增长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赣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4-18 09: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10—15日,赣榆区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暨第一书记村集体经济增长专题培训班,旨在练好乡村振兴内功、提振强村富民信心、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部分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共计47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走出来看+坐下来听+站起来问方式,现场参观学习镇江、常州等部分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靖江市德胜村党委书记杨恒俊等村级带头人现场授课,分享发展经验、现场答疑解惑,每个观摩点用足半天时间,并组织座谈交流讨论,保证了培训效果,充分激发了参训学员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强村富民能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突出党建引领,立足村情,因地制宜,找准产业,不断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好办法、好路子,让党组织的腰杆子硬起来,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