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灌云县举办大学生村官电子商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03 16: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日,灌云县委组织部、县农委在江苏农民培训学院联合举办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全县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培训班旨在引导大学生村官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培养一批农产品电子商务经营人才,促进“互联网+农业”模式快速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京东电商学院资深导师以“精品课程、互动交流”一体培训模式为学员授课,培训课程为电子商务基本知识、交易流程、开店流程、创业典型经验学习及现场观摩等。导师们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细节、从趋势到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地分析了农产品电商的现状与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对学员如何在网上开设店铺等实际操作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让大学生村官收获了农产品电商相关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进一步拓展了互联网思维,为大学生村官在电商扶贫、创业带富等方面服务乡村振兴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