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东海县委组织部召开2019届省派选调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05 16: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日,东海县委组织部召开2019届省派选调生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见面会上,徐冰对10名选调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东海县情和发展情况,选调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入职感言。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冰对选调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勉励选调生要坚守一颗红心,讲政治、顾大局,始终把增强政治意识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在学习中丰满成长的羽翼;要吃苦耐劳,向下深扎根,向上勇攀登;要满腔热血,让青春在燃烧中彰显价值和热量;要坚守底线,树立选调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形象。徐冰希望选调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守规矩又有朝气,做到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在高质发展的主战场、脱贫攻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增长才干。

县委组织部分管部长、各接收乡镇分管负责人、5名应届毕业生选调生和5名参与“三大攻坚战”名校优生选调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