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赣榆区举办“弘扬井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赣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20 18: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6日,赣榆区“弘扬井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老区红色文化研究院开班。此次培训是区委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弘扬井冈山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具体举措,来自全区各镇、部分区直部门共36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晓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朱晓云要求,要深入学习井冈山精神,坚定信仰强党性。深入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仰;要扎实践行井冈山精神,以民为本强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把井冈山精神运用到引领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等各项工作实践当中,让井冈山精神在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的新征程上结出累累硕果;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遵守纪律树形象。端正学习态度,尽快完成由领导干部向普通学员、由工作向学习的角色转变,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做到坐得稳、钻得进、学得好。严明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管理规定,严格自律,不搞特殊。树立形象意识,时刻注意自身形象,时刻展示赣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到“人人都是形象、个个都是旗帜”,努力为提升赣榆形象增光添彩。
  本次培训班持续四天时间,依托井冈山革命历史资源,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内容包括上革命传统教育课、看革命传统教育片、读革命传统教育书、参观革命旧居旧址、走红军路、访老红军烈士后代、学唱红色歌谣、吃红军餐、在烈士墓前宣誓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