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灌云县举行青年干部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8-05 17: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日下午,灌云县举行青年干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期间,90后科级干部和选调生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所思所悟,并对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何峥嵘对青年干部代表在乡镇一线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青年干部所展现的理想抱负、工作热情、聪明才智和事业追求表示赞赏。

何峥嵘指出,灌云县的发展步入了历史最好时期,全县整体经济稳健攀升、动能转换澎湃强劲、全域旅游魅力四射、城乡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良好的发展环境为青年干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和更多的机遇,广大青年干部要抢抓机遇,立足本职锻炼提升、成就事业。“学”字为先,深悟新思想,做初心使命的坚守者。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的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带着问题抓学习、联系实际抓学习,细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知行合一中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打牢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站稳人民立场。“干”字当头,创造新业绩,做发展为民的担当者。实现灌云高质量发展,是口号喊不出来的、是报表填不出来的、是总结写不出来的,只有靠实干。作为青年干部,要发扬不甘平庸的工匠精神、甘于吃苦的奉献精神、敢于探索的开拓精神和为民做事的担当精神,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始终保持工作的激情和干劲,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字打底,树好新形象,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要严于律己,锤炼党性,工作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想问题、做事情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谨防眼高手低,靠扎扎实实的工作,赢得干部群众的信任;自觉佩好廉洁自律的护身符,坚决不越雷池、不破底线,树立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何峥嵘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基层任职不仅仅是写在履历中的一段话,更是提升能力素质的难得机会,大家要紧抓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火热实践中,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不断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