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工作

东海县举行公开招聘东海籍优秀大学生和退役军人到村工作笔试

信息来源: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07-29 19: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8日,东海县2019年公开招聘东海籍优秀大学生和退役军人到村工作笔试在县第二中学举行。

自7月11日招聘公告发布以来,东海县公开招聘优秀大学生和退役军人到村工作就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85个招聘职位共吸引了779人报名,其中牛山街道招聘专职村干部2名,报名人数高达181个,考录比例为90.5:1,竞争十分激烈。笔试采用异地命题的方式,试卷于开考前1小时送达,阅卷采用机器读卡的形式,笔试成绩当天发布。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考试过程,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目前有256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此环节将对考生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再次审核,审核合格后进入面试。